《(综漫同人)战力天花板竟是我自己》的整个故事情节让人有淡淡的忧伤,感到很无奈,看着每一个近亲的人离开,又无能为力,生命很脆弱又很顽强,珍惜每一分钟
来源:李民生 / 2019-02-10 10:46
说实话,《(综漫同人)战力天花板竟是我自己》前期真的特别好看,到中期就有些审美疲劳了,富冈,羽织,无惨太逆天了。。。结尾说实话太草率了。没有想象中的打斗场面,所以只能给四星
来源:风哥哥 / 2017-09-17 14:08
感觉忆枝贤雨大大书写得还不错,至少我很喜欢,书中女主性格鲜明,立体感较强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来源:夏楠 / 2017-12-19 16:00
分好几部分看完了这本《(综漫同人)战力天花板竟是我自己》,情节跌宕起伏且富含深意,泪流满面,难以抑制。
来源:麟儿 / 2019-02-04 17:47